【轟爆】可愛的人

☆OCC請慎//
☆短打((突發的腦洞ww

我的名字是轟焦凍,雄英高中1A,個性是半凍半燃,家裡有個混°帳老爸和很多哥哥姐姐,而我的戀人—爆豪勝己,是個非常可愛的人

那我們就來談談他對我的稱呼吧

—時間回到今天上午—
唉...我暗自嘆了一口氣,我竟然整整看了我的戀人一節課,害我筆記完全都沒抄到...那就沒辦法了
「綠谷君,能不能借我你的筆記」
「喔...轟君 給」綠谷露出一如往常友善的笑容
「呿!陰陽臉 沒想到資優生上課也會發呆啊」爆豪極為不°爽的插話,真是太可愛了,我心中偷偷想著
「還不都是爆豪你的錯」
「轟 焦 凍...你...」
就在爆豪快要爆炸的時候上課鐘打響了,真是太可惜了

看著他的背影,真是越看越可愛呢,沒錯...當爆豪吃醋的時候會叫我『陰陽臉』,生氣的時候會叫我的全名,話說在大家眼中生氣的他,如同野生動物一樣可怕,但在我眼中不過就是一隻沒有伸出爪子的貓科動物,炸炸毛,抓個一兩下,撩得心癢癢//
這就是我可愛的戀人—爆豪勝己

感謝觀賞(///▽///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
© 演活平凡的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